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 炒房客欲哭无泪

    疫情期间,不同的城市受到的影响大小不一,武汉是受伤害最大的城市了,不过随着复工复产工作逐步进行,武汉社会经济生活恢复正常,房价应该也会重新涨起来。不过,2020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还是有的,炒房客欲哭无泪,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房
    买房

    2020年2月份,31个大中城市中,12城市上涨,较今年1月份减少6个城市。环比涨幅最高的是合肥(1.17%)和福州(1.14%)。受疫情影响,2月份有19个城市房价下跌,三亚新房环比跌幅3.49%居首位,其次是苏州跌幅1.45%、贵阳跌幅1.28%。

    在三亚、苏州、贵阳买房的炒房客大概要哭晕了吧,不过这只是2月份的数据,是疫情最严重时期的城市房价,如今已经来到4月下旬,我国疫情基本控制,疫情对各城市的影响越来越小,刚需购房者还可以择机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