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需用钱能拿房子抵押贷款吗 借款50万怎么申请

    谁都有急用钱的时候,可是生活中并不能让你马上弄到钱,于是只能借钱了,亲友不靠谱也无法借给你大额款项,只能向银行借。那急需用钱能拿房子抵押贷款吗?借款50万怎么申请?要满足哪些条件?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房产证
    房产证

    急用钱可以向银行抵押贷款,但是这个房屋必须是可以上市交易的商品房,比如小产权房就很难去银行抵押贷款。同时,贷款人还要有良好的征信记录,还要有还贷能力,还要提供一系列证明,大致流程如下:

    首先贷款申请人需要向银行相关登记部门提出房屋抵押贷款申请,并递交相关证明资料,如必须提供身份证件、户口本、居住地证明及婚姻证明等相关材料。

    房屋评估机构对房屋价值进行评估,出具报告,供银行参考。如果符合相关规定和要求时,银行将出面与贷款申请人签署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抵押登陆手续办理完成后,银行将正式发放贷款,抵押贷款人将按抵押合同定期归还贷款本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