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银行禁违规提供资金 严禁以房产作为风险抵押

    最近,监管部门重拳出击,人民银行宣布禁违规提供资金流入楼市,据相关政策宣布,接下来将会严查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行业。其中个人经营性贷款、个人消费贷款将会成为重点排查监测对象,下面来了解一下详细政策。

    抵押房产
    抵押房产

    4月17日,关于深圳房地产抵押经营贷款资金非法流入房地产市场的传闻,以及其他相关传闻在网上出现后,中国人民银行深圳中央支行迅速采取了行动,并迅速进行了调查。

    针对传闻的“房产抵押经营贷”非法进入房地产市场的传闻,中国人民银行深圳中央分行负责人表示,根据商业银行举报的自查数据,截至4月20日14:30,该银行尚未注册,即使该企业申请了经营贷款,也没有发现少量的再融资贷款资金是通过财产抵押经营贷款流入房地产市场的。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中央支行表示,将坚决落实“房住不炒”和“因城施策”的工作要求,维护房地产金融政策的稳定性,连续性和一致性,巩固商业银行的责任,严格禁止违反信贷资金用于购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