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徽银理财获准开业 业务范围主要有哪些?

    各式各样的理财产品涌现市场,事实上,比起过去那几年,近年内,接触理财的人正在大量增长,随着90后年轻人的理财意识逐步增强,未来理财市场依旧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徽银理财获准开业,这也表示,城商行理财子公司再添一名新成员。

    徽银理财子公司将落地
    徽银理财子公司将落地

    徽银理财乃是徽商银行的全资子公司,早在去年9月份,徽商银行便发布公告表明,已经收到了银保监会的批复,对于筹建徽银理财公司一事予以批准。直到今天,2020年4月25日晚间,徽商银行再度发布公告称,徽银理财获准开业,将成为第三家城商行理财子公司。

    除了徽银理财以外,还有宁银理财、杭银理财,其中,徽银理财注册资本为20亿元人民币,安徽省合肥市乃是注册地,至于它的业务范围主要有哪些?报道介绍称,主要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推出理财产品,投资者可委托其对财产进行投资与管理。

    此外,还包括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也可以对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同时还有理财顾问的业务,可向广大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以及经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其实现在也有不少银行,都正在进一步扩展理财子公司的规模,从数量上占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