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多少人买了原油宝 里面的钱被谁赚走了?

    近段时间,相信很多人群,都关注到了中行原油宝事件。据了解,由于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暴跌,很多原油宝投资者,一夜之间变成百万负翁,背上大笔银行债务,那么中国多少人买了原油宝?原油宝的钱被谁赚走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原油宝
    原油宝

    根据新闻报道,中行原油宝投资者有6万多,其中投资总额在5万元以上的投资者多达2万,在本次爆仓事件中,总损失规模预计不少于90亿元。有媒体报道,中行已经决定暂不追缴保证金欠款,且投资者的欠款行为暂不纳入征信中。

    目前,在国际市场上,由于期货原油价格跌至负数,造成了原油宝投资者的直接亏损,甚至欠下银行大笔资金。有期货业内人士表示,根据国际期货市场的平仓规定,中行也将面临一定程度的亏损,从本次事故中赚钱的,可能只有市场的做空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