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一年能取多少钱 来看看是如何规定的?

    对于公积金,相信大家都知道的,因为缴纳公积金能够享受不少福利的,尤其是符合条件,还可以提取的,所以公积金的作用是很大的。不过现在,有不少人咨询问公积金一年能取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是如何规定的?

    公积金提取最新规定
    公积金提取最新规定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其实公积金最多可以取出的金额,其房产共有人提取总金额不得超过购建住房总价款(费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已为他人提供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的(包括借款人配偶),而借款人在两年以上的还款期内未发生逾期还款情况就可以申请提取了,不要提取后住房公积金余额应超过借款人贷款余额的10%。

    众所周知,公积金是指住房公积金,是一种住房保障制度,所以使用住房公积金不仅仅限于购房,在租房等等情况下。而且只要满足了规定的条件,可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来使用的。那么,你知道公积金一年能取多少钱?想必这个问题是不少人咨询的,以上已经介绍了相关内容,大家快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