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 这几个城市具有上涨的潜力

    房价是百姓们最关注的问题,大家也知道近年来,有不少城市房价上涨了不少,导致大家买房压力非常大。然而,现在有人问起了,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有哪些?据调查发现,有几个城市具有上涨的潜力,不知道你的城市有没有在其中。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一些发展比较和城市,房价也是随着上涨的,现在一二线房价都破万元了。对于百姓而言,最不想看到房价上涨,想让房价不上涨是不可能了。而且,有些城市房价有着上涨的空间,那么,你认为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有哪些呢?

    杭州。杭州作为新一线城市,发展劲头十足,区域内阿里巴巴、网易、吉利等知名企业入驻,吸引源源不断的人才。还有浙江大学、中国美院、西湖大学、之江实验室、国科大杭高院等高校院所加持,杭州无论是法治环境、城市国际化水平还是市民文明程度也均能排在国内前列,房价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深圳。深圳入围基本不会有人还产生质疑,因为北上广是我国首先发展起来的城市,因为经济发展迅速,所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的人留在深圳,深圳人变多了对于房子的需求自然也就变大了。房价上升完全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南京。南京作为江苏省的省会城市,很多人都以为南京的房价不会上涨,对于南京的房价而言,随着人才引进战略的实施,南京的人才是很多的,毕竟南京的经济环境也很不错,外来人口也是很多的,很多江苏的人也纷纷涌往南京,造成南京的经济环境也比较特殊的,所以这个地区的城市房价,还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

    成都:作为西部最有竞争力的城市之一,成都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正由区域中心城市迈向国家中心城市。成都的经济产业结构也非常全面,而且高校众多,2018年成都人口较上年增加40.8万人,人才的聚集为成都提供了新的动力和支持。而成都目前的房价在12000元左右,未来仍有较大的升值空间。

    重庆。重庆的房价也是被严重低估的,很多人了解重庆,可能只有重庆的辣火锅,很多人了解重庆这个城市,也是靠网红的疯狂打卡,这两年重庆的地价涨得很快,重庆的房价也水涨船高,大家要知道重庆不止是网红城市,它也是我们国家级的中心城市之一,重庆是时代所赋予的机遇,以及日后发展水平,并不会太差,当地的经济环境非常的优越,而且土地资源也很丰富,从长远上面来分析的话,重庆的房价还有上涨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