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毕业生就业补贴有多少 湖北武汉补贴标准公布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毕业生就业问题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也有一些人关心会不会有补贴。据悉,湖北武汉等多地已经明确毕业生补贴标准。那么,2020年毕业生就业补贴有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毕业生就业补贴有多少
    毕业生就业补贴

    湖北省对吸纳劳动者就业的小微企业,按照每人10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并给予相应的社会保险补贴。此外,对于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小微企业就业的,按规定给予社会保险补贴,对所有在汉高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2020届毕业生给予每人1400元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另外,广州市此前也已经公布了相关规定,符合相应条件的城乡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等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为每人2000元。应届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或乡镇、村居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岗位,稳定就业(服务)并参加社会保险6个月以上的,按每人3000元给予到基层就业补贴。

    以上便是“毕业生就业补贴有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想要快速在职场中立住脚跟,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还是要多学习一些职业技能,学习你所在公司相对应的专业知识,这样才有机会获得较高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