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券业人均薪酬47万 金融从业门槛高不高

    毕业之后,人们似乎只看一个标签,那就是你工资高不高?工作福利待遇好不好?社会地位高不高?其他的,人们就不再关心了。据了解,证券业人均薪酬47万,是人均薪酬最高的行业了,那金融从业门槛高不高?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证券公司
    证券公司

    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27日,金融业2019年人均薪酬中,证券业最高,达47.10万元;银行业其次,为38.96万元;保险业垫底,为25.37万元。其中,人均薪酬超60万元的7家金融机构中6家均是券商,另1家为浙商银行。

    这份数据告诉我们,想要迅速赚快钱,请去金融行业谋职,去证券公司赚钱,年薪几十万不是梦,一年就够首付了,真好啊。但是证券从业者的门槛也很高,首先学历要求高,专业对口,同时求职者要智商过人,否则无法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