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上怎么赚钱 推荐4个靠谱的挣钱方法

    在现代,基本上每个人都有一台手机,而且,有许多人机不离手,一有空就玩手机。其实,有些人整天玩手机是为了赚钱,因为现在可以通过手机来赚钱。有朋友就问手机上怎么赚钱呢?有很多人还不知道手机挣钱的方法。

    利用手机赚钱
    利用手机赚钱

    现如今赚钱的方法有很多,利用手机就是其中一种赚钱方法。而且,现在有很多人把手机赚钱方法当成一份兼职,利用空闲时间来赚钱,这是一份自由兼职工作。可能有些朋友还不清楚手机赚钱的方法,你知道手机上怎么赚钱吗?

    1、开网店:许多人可能会认为开网店不是那么容易。这只是因为他们没有经验,也没有亲自做过。事实上,开网店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电商行业已经成为了一个比较成熟的行业,全产业链条都有相应的服务公司。甚至一些帮助人们开网店的第三方机构都集成了很多电商运营的工具。

    2、看视频赚钱:每天在刷宝上看视频,完成一次转圈就可以得到相应的余额宝,余额宝第二天就会自动转换成红包,通过要求就可以提现。

    3、利用手机做微商:微信做为手机上的一种应用,其普及范围广、使用频率高,所以,利用手机做微商的商机是非常宠大的,只要找对方法、找对渠道,坚持下来,赚钱还是不太难的。

    4、问卷:有很多企业、电商商家经常会发布一些问卷来调研市场,了解市场动态与趋势,了解用户的偏好,为了激励用户填写问卷,就会发放出一些奖励给用户。譬如:赚点、有奖问答、微调查等,通过简单的选择填写一些问卷任务,就可以得到问卷调研的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