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手续费贵不贵 应该选最低还款额吗

    小编有一个朋友把所有钱都用来投资股票基金了,最后被套牢了,连生活费都没有了,只能依靠花呗度日,因此花呗几乎刷爆了,每个月还钱都是一笔巨款。因此,朋友问,花呗分期手续费贵不贵?应该选最低还款额吗?可以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哦。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支付宝蚂蚁花呗账单分期和最低还款是可以同时使用的,花呗分期还款是指对于账单金额进行分期,可以在每月账单日到还款日之间对当月账单分期。

    花呗交易分期会根据分期金额以及分期期数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交易分期可分期数有3期、6期以及12期三种,对应的分期手续费率分别为2.5%、4.5%和8.8%,分期手续费的计算公式为手续费=分期金额*手续费率。

    最低还款额=10%交易本金(本期新增的消费本金-分期转出-退款)+100%账户内所有未结清的分期账单+100%费用(含手续费)+100%逾期历史账单剩余未还款+100%利息(含罚息)。

    花呗可以最低还款也可以分期还款,那应该一起选择吗?小编是用过花呗的,分期还款不要碰,手续费实在是太高了。如果全部还款还不上,建议选择最低还款,相当于借了蚂蚁借呗。最后,花呗最好不要用,花钱如流水,怎么都止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