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过后什么会涨价 与你的生活息息相关

    经过这次疫情,人们的消费观念有了很大的改变,那么疫情过后什么会涨价呢?这是广大老百姓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因为这次疫情,人们将会更加注重健康的问题,所以保健品必定会迎来一批热潮,涨价也是避免不了的。那么除此之外还有什么会涨价呢?

    物价上涨
    物价上涨

    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国内的疫情是比较稳定了,各行各业恢复生产,消费也恢复正常,不过有个别物价也会随之上涨。

    1、保健品

    此次的新冠状病毒也是对人类免疫力的考验,如果你的免疫力很强,则极有可能发生“自愈”。因此,也将促进与人类免疫力有关的保健产品,如蛋白粉,维生素等,这些产品将成为许多中老年人的必备品。

    2、药品

    在这种抗流行病过程中,消毒剂和口罩已成为最热销的产品,但许多家庭平时没有备货,结果存在短缺,并且如果要购买则很难购买。因此,将来每个人都将购买这些药物储备着,以期在将来更好地进行预防和控制。

    3、猪肉价格

    由于最近爆发的禽流感,许多人对鸡肉的消费有所担忧,市场需求显然要低得多,这使许多人感到无助。但是猪肉价格在此期间一直在持续上涨,可谓是一片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