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贷养贷会有什么影响 这些后果借款人要看清

    如今,我们面临的诱惑实在是太多了,而不少信贷产品申请门槛低,一些年轻人就会掉入循环借贷的陷阱中,难以脱身,有些人甚至出现以贷养贷的情况。那么,以贷养贷会有什么影响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以贷养贷会有什么影响
    以贷养贷会的后果

    一、暴力催收。如果借款人有一个贷款没有及时放款,或者额度被冻结,就无法去还另外一个贷款,就会出现逾期的情况,而网贷逾期违约金非常高,时间越长越还不上,而逾期后就是天天的催收电话,不仅会打你的电话,甚至会直接爆通讯录,后果非常严重。

    二、高利贷。有些网贷属于违法放贷,本身没有放贷资格,不管是利息还是违约金,都按照最高标准来计算,远远超出了法律规定的范畴,一些人在以贷养贷过程中就会付出很多不必要的费用,导致自己负债累累,极大的影响个人生活。

    以上便是“以贷养贷会有什么影响”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帮助。小伙伴们在申请贷款前,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考虑清楚,尽量选择一些靠谱的平台。另外,千万不要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否则面临的麻烦将会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