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额最新规定 市民快来了解清楚了!

    大家都知道,使用微信转账功能可以将自己的钱转到好友的微信账户,可以说十分方便快捷。微信转账虽然很好用,但是微信转账是有限额的,并不是你想转多少就可以的。现在我们来看看微信转账限额最新规定,据悉有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快来看看!

    微信转账手续费
    微信转账手续费

    据了解,现在通过微信转账有额度限制,如果未添加银行卡:可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2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3000元;2、已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为: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但是根据央行规定,银行卡转账是会有额度限制的,也就是说还需要满足银行卡的额度限制,以实际转账限额为准。

    现在很多人都是使用微信,其中微信转账是使用频率极高也极方便的转账工具。现在人们都是喜欢通过微信来发红包或者转账,而如果转账超出额度是转不了的,微信转账有一定的限额,如果不知道的市民快来了解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