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发惠民消费券 在哪里领取消费电子券

    大家都知道此次新冠肺炎对经济、市民们消费方面造成了很大影响。随着疫情形势向好了,多地发放了消费券,让消费方面复苏。然而,现在北京发惠民消费券了,拉动消费,可是,市民们在哪里领取消费电子券呢?

    微信领取消费券
    微信领取消费券

    近两个月,有许多城市消费逐渐复苏了,也就是说电子消费券起到作用了,市民们免费领取消费券。此外,北京发放5000万元惠民文化消费券了,据悉,在5月2日起北京发惠民消费券了,上百家商户参与消费电子券活动。

    记者从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获悉,总额达5000万元的北京市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2日启动发放,用于拉动市民文化消费、提振首都文化市场的信心。在微信打开北京文惠卡官方服务号,点击“领文惠券”,在购买图书、电影票、景区门票、演出票、文创产品以及教育课程等文化产品或服务时,就可以最高享受100元的满减优惠。

    从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获悉,总额达5000万元的北京市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2日启动发放。自2017年以来,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每年向北京地区消费者发放总额5000万元的电子消费券。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的补贴商户涵盖图书音像、文艺演出、文化旅游、广播影视、教育娱乐、文创产品、文化体育七个领域。

    。5月1日-5月5日期间,消费者在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亚运村图书大厦购书,不仅可以享受全场图书、音像制品(特例商品除外)8折、单笔满百元7.5折的优惠,还可以使用文惠券享受优惠补贴双重福利。例如,购买100元图书,书店给予7.5折优惠后,还可使用10元文惠券,最终价6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