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可以逾期多久 一时没钱还不上咋办?

    以前人们出门都是要带钱包的,而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人们只要带手机就可以了,在外面吃饭或者购物都可以用花呗付款。现实中有很多人因为过度消费,导致花呗逾期,那么你知道花呗可以逾期多久吗?相信有很多人都不知道。

    花呗逾期利息
    花呗逾期利息

    支付宝里的花呗,因为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所以十分受市民的欢迎。虽然花呗可以提前消费,但是如果到了还款日还不上就会逾期。而关于花呗逾期,就有不少人询问到底花呗可以逾期多久?对于这方面不是很了解的市民,快来看看。

    其实现在花呗一般会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的,如果是在这3天还款宽限期内还清,也是不会算作逾期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若是逾期了一个星期,你的花呗就会被暂时冻结无法使用,只能等你还清欠款后才能使用,逾期了一个月时间的话,即使你的花呗还清了,可能永远也无法使用了。所以由此可见,花呗顶多只能逾期30天。

    但是,很多时候人生在世难免遇到困窘之时,一时资金周转不过来,没法按时还花呗该怎么办呢?其实大家可以通过这几个方法来求救的。比如,申请延迟还款或者是设置最低还款等等,如今这两种方式已经成为现在大多数人的选择。虽然花呗是一款消费工具,但是为了避免花呗逾期,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花呗时不要超过自己的还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