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哪里可以借钱 有7种靠谱贷款渠道

    在生活中,支付宝给大家带来诸多便利,涵盖了衣食住行玩,而且,如今支付宝的功能很强大。给用户们提供了贷款服务,可能新用户还不清楚支付宝哪里可以借钱?经过了解,支付宝有7种靠谱贷款渠道,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借钱
    支付宝借钱

    经常使用支付宝的朋友,都了解支付宝里面的功能和服务,基本上涵盖了大家的日常生活。为大家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麻烦,同时,还为用户解决资金困难问题。大家可以在支付宝里申请贷款,可是,支付宝哪里可以借钱呢?

    蚂蚁借呗:作为蚂蚁金服旗下官方现金贷产品,借呗能给到的额度还是蛮可观的。平均日利率在0.05%左右,也就是借10000块,一天5块钱的利息。

    招联好期贷:招联消费金融是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平台,旗下的好期贷一直以来就深受广大借款人的欢迎。需要:年龄在23周岁到60岁之间,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大部分的人第一次下款在几千元左右,只要按时还款,能慢慢提升额度。

    网商银行:支付宝网商银行还是服务于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申请门槛跟以前的借呗是一样的,贷款额度最高1万元,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是0.05%,借款期限12个月,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

    好借钱:好借钱是广发直销银行有米金融联合支付宝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利用支付宝的入口,为芝麻分在700以上信用资质较好的用户提供最高20万额度贷款,甚至给出日息0.03%的诱人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支付宝添加服务窗口:有米金融,即可申请贷款。

    还有马上贷款、平安普惠i贷、备用金,这也是支付宝里的贷款平台。另外,支付宝借钱的平台都是正规平台,大家可以放心借,不过,大家一定要准时还款,如果逾期了,后果挺严重的。逾期还会影响芝麻信用,甚至上央行征信,如果不是刚需,尽量不要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