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5月调整养老金吗 65岁以上涨多少?

    从数据上看,上海一直是我国养老金发放水平最高的地区之一,很多参加满15年养老保险,并且到达退休年龄的人群,都可以领取到不错的养老金,那么上海5月调整养老金吗?65岁以上养老金涨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上海养老金调整
    上海养老金调整

    截止目前,上海市尚未公布今年的养老金调整情况。根据4月17日人社部的最新通知,2020年我国的养老金调整总体水平上涨5%,有专家表示,上海是我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今年养老金调整达到5%的上涨水平,还是问题不大的。

    从去年的调整情况来看,在2019年,上海当地的企业退休人员,每人每月的养老金增加60元,女性年满60周岁,男年满65周岁,每人每月增加20元,也就是增加到80元。大家可以多关注上海人社部公布的养老金调整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