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有多少人没有医保 一年交多少钱?

    对于普通民众来说,每年医疗费用的支出,是一笔不少的负担,而在一般情况下,很多人都会选择参加医保,这样就算不幸患有重大疾病,也能获得一定的费用报销,那么美国有多少人没有医保?美国医保一年交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医保
    医保

    在中国,医保指社会医疗保险,是由国家统一建立的社会保险制度。

    而在美国,医疗保险制度分为社会医疗保险和商业私人医疗保险。社会医疗保险由美国政府建立,主要面向65岁及以上人口,约有5300万人参与。而私人医疗保险则由保险公司和医疗机构共同建立。

    据美国人口调查局统计,美国约有1.55亿参加私人医疗保险,其费用比较高,每年需要缴纳近万美元。而美国约有8000万人的低收入人群,主要申请医疗救助,来获得医疗保障。此外,美国有2700万人没有参加任何医疗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