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耕还林2020补贴政策 一亩补助多少钱

    退耕还林这是我国的一项生态建设工程,为了防止水土流失,国家出台了退耕还林补贴政策。现在已经来到了2020年,关于退耕还林2020补贴政策也公布出来了。有些人不了解退耕还林补贴政策,不知道一亩补助多少钱?

    退耕还林补贴
    退耕还林补贴

    将荒山变成了林地,对大家来说是一件好事,还可以搞活生态资源。在2002年的时候,全面实施了退耕还林政策,其中分为有两种补贴,一是经济林补贴5年,二是生态林补贴8年。下面我们来看一看退耕还林2020补贴政策。

    最先开始实施退耕还林的地区是四川、陕西、甘肃3省。后来在2002年1月10日的时候,国务院确定全面启动退耕还林,在2002年4月11日的时候,国务院也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完善退耕还林政策措施的若干意见》。

    根据2018年,2019年政策,2020年退耕还林还是有补贴的。一般来说,长江流域及南方地区每亩退耕地每年补助125元,黄河流域及北方地区每亩退耕地每年补助90元。还生态林补助期限为8年,还经济林补助期限为5年。但具体补贴多少相关部门还未推出政策,所以具体的需去当地相关部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