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20万存银行还是买房 看看专业人士如何建议

    如今人们的收入水平普遍提高,手头上也会有点闲钱,那么有20万存银行还是买房比较好呢?可能很多人都会纠结这个问题,都想让钱实现最大的收益化,下面我们来看看专业人士的见解,了解之后你就知道如何选择了。

    存款
    存款

    如果您手中有20万,应该在银行存款还是买房?业内人士说,对于许多选择在可能有押金的情况下购买房屋的人:20万可以给房屋的首付,但现在房价在上涨,因此,如果您想等到房价下跌,那么购买是不现实的。

    因此,如果您此时选择购买房屋,则可能要承担房价变动的后果。而且,如果您要等房子升值,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为房子将来会长时间处于饱和状态。

    然后,如果有20万个存储在银行中。但是,许多人对银行的利率并不十分乐观,因此,如果不急于用钱,您可以存入大额存单,也可以选择将其存入商业银行或农业银行,在中小城市,这些银行的利率波动将高于其他城市。因此,如果存储时间长,利率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