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放多少钱最好 存1万一天收益多少

    自从微信零钱通出来后,就有很多人在使用的,想必大家都知道零钱通功能就是和余额宝一样,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当资金放在零钱通不用时可以赚取收益。但是问题来了,如今有很多人在询问零钱通放多少钱最好呢?担心存太多的钱放在零钱通会有风险,来了解下!

    零钱通利息
    零钱通利息

    其实零钱通最低1分钱就可以转入,但是如果钱太少的话,会导致收益少,甚至会出现收益为0。那么,对于零钱通放多少钱最好呢?如果想存入零钱通的钱有收益的话,就需要多存点了,建议转入200元以上。如果放一万元在零钱通,你知道一天收益是多少?

    据了解,微信零钱通就是把零钱放在理财通中,目前万分收益为0.7805元,存入一万元到零钱通一天的收益是0.78元左右,余额宝万份收益为0.6954元,一万元每天的收益大约0.7元,所以相比起零钱通收益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