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期亏损最多的人 LV老板损失300亿美元

    LV品牌一直以时尚旅行艺术为象征,旗下的产品备受青睐!是奢侈品巨头。而LV老板在疫情前是全球首富,但是,由于受到疫情影响,LV老板损失了300亿美元,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亏损最多的人,从世界首富的“宝座”摔下。

    LV门店
    LV门店

    大家都知道,在疫情之前,LV老板登顶世界首富,从资料来看,LV老板身价达到1170亿美元。可是,在疫情期间,奢侈品牌LV老板身价一直在下跌。据说,损失超2000亿元人民币,是在疫情期亏损最多的人。

    疫情之前,他是全球首富,疫情之后,他是全球亏损最多的人。他就是奢侈品牌LV的老板,贝尔纳·阿尔诺(Bernard Arnault)。令人唏嘘的是,世界首富的“宝座”,从登上到摔下,贝尔纳·阿尔诺用了不到5天时间。

    据报道,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今年LVMH股价下跌19%,它的老板贝尔纳·阿尔诺(Bernard Arnault)净资产缩水超300亿美元(超2000亿人民币),比世界上任何其他人损失的钱都要多。截至5月6日,他损失的钱和亚马逊主席贝索斯今年赚的差不多。

    受疫情影响,LVMH旗下品牌大多数门店已停业一个多月,损失数十亿美元收入。另据贝恩咨询公司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奢侈品市场规模或将萎缩15%至35%,且全年预计损失600亿至700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