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穷人开店的行业 这些生意来钱快

    现在每个人都想着要创业,但是手头上资金又不多怎么办?适合穷人开店的行业有哪些呢?其实现如今小本投资的行业有很多,只要一两万甚至几千块就能做点小买卖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些小本生意来钱快。

    创业
    创业

    目下创业难,做生意也难,尽数消费市场似乎是一片萧条,在这种形势下,做点小本生意,暂时维持生存也是不错的,以下几个项目适合小本创业者。

    饮品

    饮品小店很多人都在做,此类的创业投入不高,穷人也可以盘下一个档口经营,总体的投资也不过万元。

    美甲

    爱美的女性往往比较舍得花钱,女人的钱是最好赚的。所以开一家美甲店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只要创业人掌握美甲的制作技艺,有自己的审美创意设计,开个这样的店往往本金不大。

    夜市摆摊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现在的人夜生活丰富,几乎宵夜是不必可少的,所以,夜市摆摊做小吃生活也会很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