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手续费怎么算 进来看看最新计算公式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有使用信用卡的习惯,因为使用信用卡很方便简单,一学就会,所以很受欢迎。其实使用信用卡是需要手续费的,人们并不知道信用卡手续费怎么算?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收费标准。

    信用卡手续费计算标准
    信用卡手续费计算标准

    如今,根据信用卡手续费的计算方法是:交易金额*分期手续费率*分期数。其实不同的期数和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计算方式可能不一样,大部分是按照交易金额的1%一次性收。所以要依据各银行的标准,例如消费6000元,分3期,分3期的手续费率是1.95%,那么每期的分期手续费是39元。但是小编提醒各位,使用信用卡不建议取现使用,不但要收取手续费,还要收取利息,并且只能取到可用额度的一半。

    如今各大银行都获得了庞大的信用卡用户群体,也就说信用卡在国内的普及度已经非常高了。人们在生活消费当中都喜欢使用信用卡去消费的,而信用卡刷卡消费的时候是需要一定的手续费的。然而,许多用户都在咨询信用卡手续费是如何算的呢?进来看看最新计算公式,希望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