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农民工工资新规定 关乎农民朋友的切身利益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有不少农民工辛苦工作后,却被黑心老板拖欠工资,真的是让人很寒心。农民工每天赚的都是血汗钱,对于老板拖欠工资,农民工拿他们毫无办法的时候。如今,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国家推出了2020农民工工资新规定了,那么具体规定有哪些呢?下面来看看。

    农民工工资最新政策
    农民工工资最新政策

    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农民工,但是农民工经常是不能按时领到工资的,总被老板拖欠事情发生。目前,为了农民工工资得到保障,今年国家专门对农民工工资制定了新政策,事关着农民朋友的切身利益,农民朋友需要知道!

    据了解,现在农民工工资最新规定得知,用人单位必须依法与农民工签订劳动合同,应该明确工资支付标准、支付项目、支付形式以及支付时间等内容,而且必须以法定货币形式支付支付工资,不得恶意拖欠和克扣工资行为。

    如果发现后,将会涉嫌犯罪的,要追究施工单位的责任。大家看到这新劳动法规,纷纷感叹实在太好了,农民工辛辛苦苦赚的几个血汗钱,以后再也不怕老板拖欠了,农民工终于有保障了,真的是振奋人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