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华为近期发布新机 一款千元5G手机马上要来了

    今年最火爆的就是5G手机了,各大手机运营商也先后推出了5G手机新品,最近有消息曝华为近期将发布新机,据说是一款千元以内的5G手机,但是真有这么划算的5G手机吗?对此很多消费者都抱着怀疑的态度。

    华为
    华为

    华为手机在国内外都是比较有名气的,而且性价比高,价格也适中,在如今5G手机市场如此火爆的情况下,华为也发布了不少新产品,据悉最近华为又有新动作了。如果真有一款千元5G手机推出,你会买吗?

    华为5G时代即将到来,下一次发布的新华为系列还将包括荣耀X10(已正式宣布并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布)、荣耀Play系列和华为麦芒系列。另外畅享10e应该会是华为最后一款4G手机。

    华为畅享10系列手机包括畅享10e、畅享10s、畅享10Plus和畅享10。据消息,即将面世的华为畅享新机就是千元5G手机。这样,这款新的5G手机很可能会在新的畅享11系列中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对此手机处理器,有网友评论说:“应该是天极800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