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近900家银行网点关门 未来网点或会持续减少

    你有多久没有去过银行网点办理业务了?相信大部分人都是很少去过银行网点,都是在手机办理就行,简单方便。然而近日,有消息称今年近900家银行网点关门了,引起网友极大关注,难道说以后银行网点会消失吗?

    银行网点
    银行网点

    以前人们都是自己去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可是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如今大部分人都是通过智能手机办理银行业,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然而,有数据统计2020年近900家银行网点关门,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情况。

    银行网点就是银行对外营业的地方,一般分为分行,支行、分理处、储蓄所和二十四小时自助银行等。据了解,今年以来,已有889家银行支行或营业所终止营业。不过,在终止营业的网点中,有236家属于重组中银行的网点。根据机构研究数据表明显示,目前国内30%用户只通过手机银行获取银行服务,而且有专家表示未来网点仍会持续减少,但不会消失,网点仍是保持客户黏性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