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每户补贴18万是真的吗 有关人员这样解释

    近年来,很多农村地区,由于当地的发展需要,会被政府征用土地,农民们可以得到一笔不错的赔偿。而在此前,网上有传闻称,国家要对农村统一规划建房,农民们可以获得最高18万补贴,那么农村每户补贴18万是真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农村每户补贴18万
    农村每户补贴18万

    根据传闻,由于农村房屋统一规划需要,政府将对每户农民发放补贴,最高补贴18万,同时房屋周围的基础设施费用也由国家承担。经过核实,这则消息并非完全是假消息,2月2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农村住房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提及了农房大改造工作。

    有记者求证有关人员,得到的回复是,目前确实有部分农村地区,进行农房改造工作,并会建立一批示范农房。但该政策并非是全国性的,只有试点地区的农户可以获得补贴,而具体补偿标准不能一概而论,需要根据当地的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