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失业补助金多少钱 目前最新失业率是多少

    受疫情影响,美国大量人口失业,此前美国政府部门公布的数字是超过3000万了,失业率达到14.7%,这些人都领取失业金过日子的话,美国财政压力会特别大。那美国失业补助金多少钱?目前最新失业率是多少?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元
    美元

    现在失业金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州政府给的基本失业金,根据个人收入来算,每个星期得到的失业金是个人上一年全年收入的1.25%。另一部分是联邦政府的额外600刀。如果个人年收入为2.5万美元,那扣除税费之后,在家领失业金一个月3066美元。

    可见美国人民在家领失业金似乎比上班工资更加高呢,在失业期间,员工还能使用公司的福利比如医疗保险等。不过,如果美国疫情无法控制住,无法快速复工,那企业可能也濒临倒闭,失业人员找不到工作,社会也会动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