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迎1800亿“风口” 央妈疯狂撒钱

    受疫情影响,武汉的经济严重下滑,但随着解封,武汉已经逐渐复苏了,最近武汉迎来1800亿“风口”,一天之内签下了1800亿项目,接下来,将会有众多集团为武汉注入更多的生机与希望,不用多久武汉必然能恢复以往的繁荣。

    资金
    资金

    武汉终于迎来了生机,央妈疯狂“撒钱”,武汉在一天内共签下1800亿项目!5月15日,50多家中央企业联合参加了2020武汉“云投资邀请暨中央企业特别活动”。签署了37个项目,包括中信集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和中石油。100亿个项目中有6个是当天签署的。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重新再出发”。根据2019年全国城市发展30强前30名的排名,武汉排名第八,成绩稳定,多年来一直占据前10名。与2018年相比,同期增长7479亿元,增长8.1%。武汉是受疫情影响最大的城市。毕竟,已经是76天的“零产量”。根据最新数据,武汉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大幅下降。当然,这也在意料之中。

    不过现在有了这些大项目的支撑,用不了多久,武汉的经济总量就能提升,炼狱中重生的武汉日后将会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