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6岁女生涉嫌集资诈骗1400万 她是怎么行骗的

    近年来发生了不少非法集资的案件,最近一名26岁女生涉嫌集资诈骗1400万,案件受骗人达到40余人,那么一个年轻女孩子究竟是如何骗得这么多钱的呢?她又是如何取得受骗人的信任?下面我们来看看事情发生的原委。

    集资诈骗
    集资诈骗

    26岁的卢某在临安开了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她根据垫款和银行核实,多次高息向朋友借钱,累计超过1400万。为了骗取借款人的信任,卢某邀请群众演员拍摄了所谓的房地产交易过程,甚至伪造了个人银行流动存款约2000万元。卢某因涉嫌集资诈骗罪被检察院逮捕。

    卢某,1994年出生,是临安人。高中毕业后,她在临安开了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公司的经营是规范的,但这一切都在2017年结束。也就是说,卢某想入手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资金不够,他向朋友借了20万元。同时,她在半个月内付了10万元利息,但是后来房子却没买成。

    为了偿还20万元本金和10万元利息,卢某又试图这样做,并继续找别人借钱偿还。因此,借钱还钱,以东墙代替西墙,两年内,贷款额由原来的20万元累计到14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