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或赔偿百亿美元 因造假闪电退市

    曾经风光一时的瑞幸咖啡如今竟面临强制退市的局面,据悉,瑞幸造假或赔偿百亿美元,董事长出面道歉并要求主动退市,上市刚满一年便被劝退,瑞幸咖啡这次真的要凉凉了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以惊人的速度挂牌上市在一年后被除牌。去年5月17日,瑞幸咖啡的重要时刻花了18个月来启动纳斯达克开市钟。今年5月19日,瑞幸咖啡收到退市通知,再次成为关注焦点。被要求摘牌的原因无疑是先前暴露的欺诈性财务数据。

    昨晚,瑞幸咖啡被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宣布被迫退市,并且如火如荼。5月19日晚,瑞幸咖啡宣布已于5月15日收到纳斯达克上市资格审查部门的书面通知,并决定将瑞幸摘牌。

    根据《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第5101条,瑞幸咖啡4月2日披露的虚假交易行为引起了公众的关注;瑞幸咖啡过去未能公开披露有效信息,并采用了先前的商业模式。

    凌晨,瑞幸咖啡董事长卢正耀发表声明说,纳斯达克要求该公司退市,而不必等待最终调查结果,这令人非常失望和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