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额度多少 额度可以提高吗

    相信使用的支付宝朋友都知道,都知道备用金,小额无息贷款产品,不收手续费,随时都可以借。不过,一个月只能使用两次备用金,那么,支付宝备用金额度多少呢?据了解,备用金的额度是500元,你知道额度可以提高吗?

    支付宝
    支付宝

    备用金也是支付宝旗下的信贷产品,信用好,芝麻分达到650以上的用户,都可以使用备用金。可能有些用户备用金还很陌生,甚至都不知道这款信贷产品,那么,你知道支付宝备用金额度多少吗?其实,备用金最高的是500元,额度无法提升的。

    备用金是支付宝的一个借款功能,有了支付宝备用金,就可以解决小金额的借款啦。目前额度是固定500元/每人,暂不支持提升,也就是说,备用金最高额度为500。开通备用金功能,需至少满足三个条件:1、芝麻分达650分,且芝麻信用无负面记录;2、蚂蚁会员等级为黄金会员及以上;3、年龄为18~70岁。

    根据备用金的规则,每位用户每个月可取用2次备用金,取用金额为1-500元整数单位,取用期限为7天(不含申请当天);备用金主动归还时需全额归还,不能部分归还,同时,备用金取用不收取利息和费用,每笔取用需结清后方可申请取用下一笔。目前仅支持选择取用到支付宝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