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子最忌讳几楼 有哪些是吉利的楼层

    我们都知道买房是一件大事情,除了房子的价格、房子的位置选择之外,其实选择楼层也是很重要的。在中国有很多人都迷信,在买房时对于楼层选择会有忌讳,那么买房子最忌讳几楼呢?如果想得到好彩头的话,应该买楼房几层最好呢?

    吉利楼层
    吉利楼层

    现在很多人都准备在城里买房,除了选择好的地段以及户型之外,我们还要选择楼层。大部分人都想选择好的楼层,因为觉得是吉利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究竟哪一层比较好,哪些楼层是不能买的。可是,你知道现在买楼房几层有忌讳吗?有哪些是吉利的楼层?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其实对于买房者来说,很多人买房不喜欢4、14、13、18这几个数字,主要原因是中国人忌讳这些数字,比如“4”与“死”同音。而18楼来自“18层地狱”之说,受这种文化的影响,所以这些楼层是比较便宜的,也很难销售。

    其实关于有哪些是吉利的楼层,在选择楼层的时候,楼层高低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自己和家人住着舒心。如今,最受大家欢迎的吉利的楼层是有6和8这两个数字的,比如说6楼,8楼,16楼,26楼,28楼,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两个数字代表的意思都是比较吉利的。不过,小编提醒各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楼层来选择,自己喜欢和住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