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以后男65岁退休吗 什么情况下才通过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城镇职工女工人50岁退休,女干部、男工人55岁退休,男干部60岁退休,他们都有退休年龄规定,但是庞大的农民群体却没有退休年龄,他们都是活到老干到老。最近,有人问,2020以后男65岁退休吗?什么情况下才通过?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退休
    退休

    农民65岁退休金制度是2020年政协委员王学坤在两会上的提议。他认为要将推行农民退休制度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显著标志,让65周岁以上的农民能够"洗脚上田,老有所养",充分享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带来的成果。

    至于年满65岁的农民什么时候才能领上退休工资,每月能领到多少工资,官方都没有透露消息,但是肯定会比现在新农保的基础养老金要高,能满足农民的基本养老生活,让农民也能安享晚年。等提案通过,那农民退休金制度就能造福广大农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