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全国近3亿人受益

    养老金可以理解为,退休人员的退休金,可满足平时的基本生活需要,不同退休人员,每月领到的养老金会不一样,因为它是和养老金缴费年限挂钩的,而且不同地区,标准不一,今年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全国近3亿人受益,这些人的养老金要涨了。

    上调退休工作者养老金
    上调退休工作者养老金

    面对民生关心的话题,李克强总理用一份政府工作报告回应了所有,在养老金方面,民生最关心的,就是养老金上调的有关情况,对于目前已经退休的老年工作者来说,基本养老金涨了,他们能拿到手里的钱也就会相应地有所增长。

    据人民网报道称,今早李克强总理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及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一事,明确要加大基本民生保障的力度,同时也要适当地提高城乡居民的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养老金的上调,全国近3亿人受益,因为有近3亿人领取养老金,要求必须按时足额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