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可以在超市付款吗 使用方法在这里

    在如今,支付宝的用户使用花呗在网上购物,已经是非常常见了,可以享受到和信用卡一样的透支消费功能,而很多人在超市购物的时候,也会想到使用花呗进行付款,那么蚂蚁花呗可以在超市付款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花呗超市付款
    花呗超市付款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在消费时,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花呗不仅可以在网上购物、缴费中使用,现在花呗当面花还可以在线下进行随时随地的小额消费。

    我国大部分的超市,都是支持使用花呗付款的,不管是大超市比如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华润万家等等,还是小区超市、便利店比如芙蓉兴盛、永辉超市等。

    使用方法:打开支付宝APP,点击【付款码】,在付款码的下方,选择优先使用花呗作为付款方式,然后调开付款码,让超市收银人员对准扫一下就可以了。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在如今使用支付宝付款码在超市消费结算非常方便,但切记不要轻易出示被给人看,或者把付款码的截图发送给他人,这样的话,我们账户里面的资金会有安全风险,有发生账户资金被盗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