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随着大家收入的提高,手头有笔闲置资金的人非常多。对于投资者而言,把钱存入银行是比较不错的选择,毕竟安全性极高,不用担心资金会出现问题,有些人就会把钱存入邮政。那么,邮政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邮政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
    邮政存5万一年利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亿户,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据悉,国家规定利率有浮动,各地、各行也有所区别,应以柜台咨询为准。如果邮政一年期存款利率为2%,那么一年利息就是1000元。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会把钱存入银行外,我们还可以购买一些理财产品,收益相对来说会比较高,比如今年比较火热的混合基金、股票型基金等。但要注意的是,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投资风险也是比较高的,大家在购买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否则有可能会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