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1万手续费多少 怎么免费转到银行卡

    平时我们都会使用微信支付的,而微信的零钱多了,大家就会提现到银行卡里。不过,现在微信提现就要收取手续费了,有朋友不知道提现收费标准。现在想问一下微信提现1万手续费多少?大家应该要怎么算呢?

    微信提现收费标准
    微信提现收费标准

    现在人人都使用微信,由于经常收到红包或者好友转账,微信零钱有点多,这时大家会选择提现到银行卡里。可是,用户提现到银行卡,微信是会收费的。有一位用户想提现1万元,但不知道微信提现1万手续费多少?下面来看看提现收费标准。

    一般微信会按照0.1%收取对应的提现手续费最低收取金额为0.1元,不过微信在提现时会给到每个用户1000元的免手续费提现额度,1000元免费额度使用完毕后,后期在按照0.1%收取对应的提现手续费。如果用户要提现1万元的话,手续费为10000*0.1%=10元,也就是说提现1万元,要收取10元手续费。现在为大家捧上免费提现方法。

    P2P平台:目前不少P2P平台是支持微信支付或者支付宝支付购买理财产品的,你通过微信支付购买P2P平台的理财产品,产品到期后,资金是退回你的P2P平台的账户里的,你在绑定银行卡即可免费提现,不过这个有一定的风险。

    官方收款码:在微信搜索“收款小账本”,申请官方收款码。微信官方会把收款码的小立牌、二维码贴纸等物料快递给你。申请成功之后,朋友之间可以相互通过官方收款码收钱,来实现免费提现。

    金币换提现额度:这是微信新推出的功能,微信为了鼓励大家使用微信支付,推出了“微信支付有优惠”活动。使用微信支付,能够获得金币,这个金币有点像支付宝的积分,可以用来换微信免费提现额度。微信搜索“微信支付”,进入之后点击右下角的“更多”——“支付有优惠”。进去之后,就能看到领取金币的按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