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聪明的存钱法 一年存十万真的可以做到哦

    在现代社会,存钱的方式有千万种,只要你愿意,就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存钱方法。人们都希望在安全范围内获取最高的收益,那最聪明的存钱法可以帮助我们收益翻倍,月入刚过万的人一年存十万真的可以做到哦,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存款
    存款

    智能存款为一种银行和互联网平台合作发行的存款产品,属于个人普通存款,享受存款保险保障,收益率在4.0%-5.5%左右。如百信银行的智能存款叫"智存宝","智存宝"是一款五年期定期存款产品,年化利率为4%,50元起存,1分钱递增,最高可存30万。

    如果每月强制存款8000元,那一年后本金存款有96000元,如果年利率为4%,那一年的利息为3840元,本息加起来刚刚达到十万。所以,这是存钱的一种方式,大家可以考虑哦,只要选对的方式,存钱就没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