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信用卡被拒怎么办 补救方法在这里

    虽然在如今,申请信用卡的门槛已经不断降低,但部分人群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会被银行拒绝发卡,那么申请信用卡被拒怎么办?一般来说,申请信用卡被拒后,建议大家根据以下三个方法去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信用卡被拒
    申请信用卡被拒

    1、提供全面的申请资料:如果你条件一般,在银行又没有很多的存款,网申被拒以后就要尽可能多地申请提供你有能力还款的证明,比如社保缴纳证明,收入证明,银行半年以上流水,房产证、汽车行驶证等等,让银行认为你有能力还款,自然就会把卡批给你。

    2、选择容易下卡的银行:第一次办卡千万不要考虑国有四大行的信用卡,这些银行申卡门槛非常高,建议你选择商业银行的信用卡作为自己的人生首卡。此外,在银行的选择上,接选择自己工资卡所属发卡行,批卡成功率也会更高。

    3、被拒半年后再去申请:很多卡友首次办卡被拒后仍不放弃,连续好几个月都去申请,结果仍是被拒绝。究其原因,是因为银行对再次申请有个相对时间,被拒后最好是隔一段时间再去申请该行的信用卡为好。

    简单来说,申请信用卡被拒绝后,大家首要做的事情就是,先搞清楚被拒的原因,这个大家咨询发卡行的客服人员就可以知道的。若是资料不全,再次提交完整的资料即可;若是信用状态不佳,先养好信用再申卡。

    此外,要选择正规的渠道去申请信用卡,千万不要找中介代理申请,这样不仅会被银行拒绝发卡,个人的信息资料也可能遭到泄露。一般的情况下,申请人可以携带相关的资料和证明文件,到银行柜台去申请办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