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位富豪身价激增 扎克伯格身价达到865亿美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25位富豪身价激增,总身价接近1.5万亿美元,占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所有富豪总财富的16%左右。其中,扎克伯格身价达到了865亿美元。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5位富豪身价激增
    全球25位富豪身价激增

    据报道,虽然全球经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但富豪们过去两个月变得更富了。截至5月22日,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前25大富豪的身价比3月23日美股触及疫情期间低位时增长了2550亿美元。脸书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是最大受益者。该公司股价过去两个月涨近60%,目前扎克伯格身价为865亿美元。

    全球首富、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的身价截至上周五为1469亿美元,较两个月前增加299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拼多多创始人黄峥的身价过去两月暴增一倍左右。据福布斯估算,黄峥目前身价应该为356亿美元,而两个月前是179亿美元,现在在福布斯富豪榜上排名第22位。

    以上便是“25位富豪身价激增”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我们无法像上述富豪一样可以拥有大笔财富,但还是可以通过投资理财获得一些额度收入的,比如购买银行理财或者进行基金定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