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影响批房贷吗 征信报告是否显示贷款记录

    最近,有朋友买房了,可是却为了小额贷款、蚂蚁借呗的事情烦恼不已,因为银行审批贷款是非常严格的,对于有黑历史(频繁网贷记录、逾期记录等)的申请人,银行都是秒拒的。所以,很多网友都有类似疑惑,小额贷款影响批房贷吗?征信报告是否显示贷款记录?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网贷
    网贷

    据了解,如果贷款人的信用记录中有多个小额贷款公司的申贷记录,这个时候去银行申请贷款有可能会被秒拒。因为小贷融资成本过高,如果贷款人长期走的这种融资渠道的话,银行会认为贷款人条件不符,还有就是违约风险高。

    当然,有一些银行为了银行业绩,只要确认贷款人的工作性质稳定,有稳定正规的经济来源,银行流水稳定,征信报告查询次数较少,没有其他负债等。只要你能够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还款能力,银行就会“既往不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