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核心城市房价回升 今年下半年买房合适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4月核心城市房价回升。据悉,全国24个核心城市二手房成交量与价格快速回升,租金下降比较快。对于不少人来说,在合适的时机出手买房可以节省一些钱,因此都会关注房价。那么,今年下半年买房合适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4月核心城市房价回升
    核心城市房价回升

    据相关数据显示,全国核心城市房价出现较快回升,并创出近一年来的新高。但是,一二线城市的住房租金却出现了较快下降。反映全国22个核心城市住房租金总体变化的纬房租金核心指数显示,核心城市近2个月住房租金出现较快下降,与房价走势形成背离。有分析指出,租金下降是由于疫情冲击下经济增速出现了下降。

    有业内人士表示,未来一年基本上房价格局已定,因为房住不炒的定位就决定了房价不会大起大落,在稳定格局下,房价难有大涨大跌趋势。也就是说,未来是否适合买房也要因人而异,主要看你的需求是什么,如果是炒房需求,那自然完全不适合了。当然,刚需一族则是能买则买,买不起也没必要像以前那么急。

    以上便是“4月核心城市房价回升”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已经背负房贷,一定要记得在银行规定的时间内还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情况,对于借款人来说是非常麻烦的,甚至还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