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版花呗“月付”功能来了 一个月能节省约62元

    美团是许多上班族在使用的外卖app,有了美团外卖平台,大家轻松解决午餐问题。然而,现在美团版花呗“月付”功能来了!用户可以先享后付,类似蚂蚁花呗一样的。因此,网友们称为美团版花呗,据了解,如果上班族使用美团版花呗,一个月能省下62元。

    美团官网
    美团官网

    平时大家不想出门时,就会拿起手机点外卖吃,不用出门能吃到想吃的美食。有时候钱包空了,怎么办呢?现在美团版花呗“月付”功能来了!让大家体验先享后付。运作与花呗一样,所以,被称为美团版花呗,将在本月29日上线。

    据报道,美团“月付”功能经过近一年的试运营,将于5月29日正式上线,该服务主打美团消费场景内的叠加优惠权益和先享后付体验。因为其服务理念与支付宝花呗相似,也被网友称为美团版花呗。

    5月29日正式上线后,用户可以在美团消费场景下体验这项功能。以上班族正常一个月叫20次外卖、3次到店消费,月餐饮开销总计800元为例,一个月下来,美团买单合计用时只有23秒,节省62.05元;而蚂蚁花呗则需要用时368秒,节省5.4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