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逾期会怎么样? 来看看官方是怎么说

    借呗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现在许多人都有开通借呗来使用的,而且在借呗借钱方便快捷,可以随借随还的,深受大家的喜爱。只不过,有些用户存在疑问,那就是借呗逾期会怎么样?下面我们来看看官方是怎么说的?

    借呗额度
    借呗额度

    自从支付宝借呗出现后,给我们日常生活中带来极大的便利,毕竟大家都知道借呗贷款利息是很低。可是,有时候因各种原因导致借呗逾期了,你知道借呗逾期会怎么样?如今,这些严重后果告诉你,来了解下吧!

    其实借呗逾期会有这些后果的,比如影响自己的芝麻信用分、或者是被催收、收取高额罚息、会上央行征信、逾期影响后续使用等等。所以由此看出,如果借呗逾期会对个人带来诸多不便的,特别是上征信这方面,今后想申请信用卡以及银行贷款都是很麻烦的,所以大家在日常中要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