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捷信的钱会坐牢吗 揭捷信贷款不还款后果

    捷信这个平台的知名度还是挺高的,不少人在这个平台借款。可是,有些人言而无信,到了还款日期却逾期了。那么问题来了,欠捷信的钱会坐牢吗?对于捷信贷款不还款后果,有些人可能还不懂,所以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网贷
    网贷

    据小编了解,如果没有采用诈骗手段且是实在没有偿还能力的情况下,则属于民事纠纷,不会坐牢。但是会被催缴欠款,将会产生一定的罚息,并且会给自己造成信用不良记录,欠款3个月会被起诉。所以,要不要坐牢,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捷信是一个网贷平台,而且与征信中心挂钩。如果欠款不还的话,那么征信肯定会有污点。其实,不管要不要坐牢,还有一些严重的后果,会困扰着逾期还款的客户,所以必须引起重视。不信?请往下看。

    捷信贷款不还的后果:1、产生高额的罚息:在原利率的基础上增加30%-50%以上的罚息;2、个人征信产生污点:一般逾期久了就会上征信而不还的话征信记录就更难看;3、影响以后办理贷款等业务:很多贷款都是查征信的,如果征信花或有污点就很难通过审核;4、被起诉至法庭:对于恶意欠款的借款人可能采取起诉的办法,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小编提醒大家,对于还款逾期的客户,捷信公司会要求其缴纳一定的滞纳金,滞纳金缴纳的额度与逾期时间有关。逾期时间越长,所需缴纳的滞纳金金额就越高。所以,按时还款,才确保自己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