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一天还能用吗 逾期后果会不会很严重?

    对于支付宝用户来说,最喜欢的就是使用花呗了,无论是实体店买东西,还是在网上购物都支付花呗付款,而且花呗是先消费,到下个月再还款,所以极受市民欢迎。然而有些人用了花呗后忘记还款,导致花呗逾期一天。那么花呗逾期一天还能用吗?来看看官方怎么说?

    花呗逾期利息
    花呗逾期利息

    日常生活中,如果市民没有钱的时候,就会想到使用花呗。虽然说花呗很好用,但是有一部分人因为各种原因,导致了花呗逾期,可是你知道花呗逾期一天会怎么样呢?逾期后果会不会很严重?一起来了解下!

    大家都知道花呗和信用卡一样的,可以进行提前消费。但花呗在逾期之后,是会有被冻结无法使用的风险的。所以以下几点需注意,例如产生逾期费用,逾期费用按照未还金额的万分之五/天来计收利息,逾期还有可能影响芝麻信用,严重逾期也有可能会上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