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可以做什么 这些赚钱生意你知道有哪些吗?

    许多人出来工作后,基本上每个月的工资都差不多花完,一年下来都没有什么积蓄。现在的人虽然没有什么钱,但是一万元还是可以拿得出来,那么如果想自己做生意,你知道一万元可以做什么生意呢?这些赚钱生意你知道有哪些吗?一起来了解下!

    投资创业项目
    投资创业项目

    现在人们消费开支变大了,不但面临房贷,还有车贷,仅靠一份工作很难维持生活。所以现在很多人想创业的,有人就想着用1万元小本钱做生意,到底现在一万元可以做什么生意是比较赚钱的呢?如今低成本高利润的生意推荐给你。

    第一、儿童玩具:小孩子都喜欢各式各样的玩具,你可以用一万元钱做儿童玩具方面的生意,可以开个流动儿童玩具店,在小区附近出售。第二、回收手机:如果你擅长维修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可以回收一些别人不用的电脑、手机,然后维修后再以较低的价格出售,这个赚钱利润是比较高的。

    第三、早点生意:现在上班一族早餐基本都是外面解决的,专门做早点生意也不错。大家可以租一个小门面,要么用流动餐车,这些投入是不算很大的,赚钱是必然的。第四、摆地摊:摆地摊是最简单、成本最低的一种创业方式、一般投入几千元就可以搞定,摆地摊如果产品选择的好,每天可以赚几百万不等的。